Saturday, May 03, 2008

歷史上的今天

整整一年前,我拿到退伍令離開士林行政執行處。

一年之間開始吃辣。第一次醉到不省人事,直到現在還會被客人拿出來取笑,並且懊悔的說那天晚上沒有拿奇異筆在我臉上亂塗,或是找個又胖又醜的妓女睡在我旁邊讓我醒來的時候嚇一跳實在是太可惜,而現在我大概知道自己的酒量約在11~12瓶裝啤酒那裡。從每個星期天下午到Cozy報到,到現在好像有心理障礙似的連經過都感到心驚肉跳的。經歷人生中最淒慘的失戀,然後知道自己原來也會哭哭啼啼的靠在人家肩膀上,而且近來淚腺有愈見發達的趨勢。看了一檔林奕華的戲,看了三檔紀蔚然的戲,一檔賴聲川。剛剛拿出護照數了數,總共出境了21次,入境21次 ,台胞證上面的印章就更多了。

寫了130篇Blog。

我不大確定這一年裡自己有成長了,或是改變。我知道我已經不會再長高,身體的柔軟度會開始變差,頭髮掉落的速度則會越來越快(這個我最擔心了)。是否改變必須是人家說的才算數,我自己希望是往好的那一方去。

3 comments:

大檸檬茶可樂分館 said...

再過一年﹐從新看自己寫這一篇﹐便會發現越來越忘記曾經這個生澀的自己。

然後明天﹐會更加透徹﹐甚至理所當然地知道。。。昨天今天的來來回回﹐見招拆招﹐謝弟弟已經能夠一笑置之。

不是苦笑﹐是“YEAH SURE”地一笑。連吉他都不用﹐一堆妹妹馬上倒地。

所以﹐要珍惜心還能感受酸和痛的時間﹐以後習慣改變﹐心頭能感動的機會越少。以後﹐啤酒能越喝越多﹐眼淚卻怎樣都再難成正比了。

Pablo said...

嘖,母親節快樂阿!


“YEAH SURE”

大檸檬茶可樂分館 said...

還輕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