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人帥真好

原來是想寫一篇文章關於學習搖滾樂的好處。

因為買了Ben Folds和West Australian Symphony Orchestra合作的DVD回家,播放時連我爸都讚不絕口。穿著破爛的格子襯衫,半禿著頭上台的Ben Folds大大的眼鏡,整場演唱會一直給人快要從鼻樑跌落的錯覺,偏偏又好好的夾著,他背後的白髮蒼蒼西裝筆挺的小提琴老伯伯在他唱起“Rock This Bitch“ 的時候一臉想轉過頭的尷尬。整個交響樂團被他一路指東打西玩弄於股掌之中,觀眾也隨之瘋狂。真的是像小時候老師說,認真玩搖滾樂,長大之後就會出人頭地,七十歲的時候還是可以穿著緊身褲彈吉他旁邊站辣妹。

可是真的有差阿,如果你人帥又玩搖滾樂,那我們Ben Folds只能靠邊站了。看看實驗組對照組

2 comments:

徐老 said...

可是人就不帥了當然更需要玩搖滾樂阿!

Pablo said...

你已經不帥了!所以趕快來B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