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找…到…了…

前天晚上發神經,把張先生送我的酒衝動地一口氣喝光,剩下一個嚐起來甜甜的空瓶子。原來莫名的顧慮一下子全都忘光了,無緣就是無緣吧,未免太不像自己了。

過了兩天突然想起來滋味才有點著惱自己,怎麼如此輕率的就讓他見了底。然後在網頁切換之間居然看到台灣根本就有這個嘛,而且是在The Wall是怎麼回事阿。

總之試著查了一查,根本就不是什麼來自神秘小鎮的私釀酒嘛,張雁翔每次都虎爛我。
Jägermeister · 野格利口酒由56種精選材料釀製而成;星茴香種子,肉桂,甘菊,番紅花,丁香薑,甘草,茴香種子,龍膽草根,安古斯圖拉樹皮,洋山薄荷,芫荽,蜂蜜等。

這…根本就是唐伯虎的「含笑半步癲」嘛!然後據說冷藏之後,用Shotglass一灌而下是最冰涼暢快的。另外加上Red Bull調成飲料也是普遍的作法。

耶?那不就是阿比套咖啡?

套什麼都好,反正可以買到就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張雁翔,每次都唬爛我"


這句我深有同感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發起,抵制張雁翔唬爛運動

降。

Pablo said...

嘖,妳這樣有點可怕。真的像是那個跳樓自殺的女人最後頭下腳上「碰,碰,碰」的找到男主角

「找…到…了…」

不過我絕對簽署加入抵制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