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Too Much

我常覺得,自己跟有些人以為的一樣,永遠都不會喝醉。有陣子還荒唐的以為,我的身體是能夠自我調節酒精濃度的。看見醉態可掬的同行友人便暗自竊笑和暗自得意,所以不管酒後駕駛,或者是,擋下同桌所有的敬酒都一切OK,

其實是不行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呼吸急促的倒在金龜車的駕駛座上,進到大腦的印象大多是數秒之前發生的,漸漸發現車裡的氧氣好像不太夠我吸了,偏巧自己把自己給反鎖了起來,無行為能力的當下又找不到車門鑰匙。

終於打開了門,坐在路邊嘔吐。像是要把所有的內臟都嘔出來。

早上起床時,發現了身上不大不小的傷口數處,不知道怎麼來的。還有一個應該是被我扯壞的側背包。

需要戒斷一切麻醉品。

(Quotes of the Day, "An alcoholic is someone you don't like who drinks as much as you do."- Dylan Tho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