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心痛II

為了未解決的不明原因胸悶,從三軍總醫院的汀州院區來到成功路二段的內湖院區。

下意識開了過頭,看見德安百貨才知道要迴轉。遲到的我匆匆忙忙上了二樓,不耐煩的女治療師要我脫了上衣站在慢跑機上,接著把一小片一小片冰冷的電極板黏貼在我的胸膛上。

步伐緩緩隨著機器的履帶移動,接到機器上的十來條電線因此晃蕩著,我看著自己的心臟透過這些金屬線不停在儀表上跳動著,跳。動。著。我狼狽的跑完了十五分鐘,她用力撕下拋棄式的電極板和許多的透氣膠帶,我泌出的汗竟讓我自己在空氣中顯得有點猥瑣。

「看起來沒什麼事嘛,很正常。」

好吧,既然如此就繼續我那些不良習慣好了。我的身體應該,還年輕吧。

6 comments:

謝熊爸 said...

不得不說「下意識開了過頭」十分耐人尋味。

Anonymous said...

壞習慣還是不要繼續比較好吧。

Pablo said...

不得不耐人尋味,三不五時鋪一點梗,才會有人來Comment阿。

徐老 said...

雄霸也太用心了一點吧,你也很耐人尋味啊

Pablo said...

是的,本部落格將朝耐人尋味的方向邁進。

Unknown said...

再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