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一個部落格的主體性

昨日在中正廟廣場等待出發的號角,站上戰車輪流講話的人聲越過旗幟模糊的蒸發在我們上頭的空氣裡,人們不得不開始細瑣的閒聊,使得時間彷彿凝結了一樣,一如等待大團換場的空檔裡,無比的悠長。

因此才發現每個寫部落格的傢伙都和我一樣,每天都盯著自己網站流量分析的數字報表,宛如拿捏時間計算何時進場的操盤手。除了留意自己網站的外部連結之外,最讓人感興趣的是整體關鍵字考量。

2007年1月1日開始,本部落格的關鍵字搜尋次數如下:
范哲敏/78次(你看我就說有人暗戀你) 黃士勛/22次(你明明就想紅,麥假) 熊爸+鼓手/18次(果然是金旋獎最佳樂手) 林強+自我毀滅/39次 征露丸/5次(其實日本來的百草丸也是不錯,最近我都吃這個) 千里之外+吉他和弦/1次(昨天回家看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周杰倫唱現場好爛) 士勛/15次(真不愧是...帥哥喔) 謝沛倫/2次(謝媽媽這個應該是妳吧) Bob+Dylan+歌詞+危險心靈/1次(怒的你有把這個寫進去嗎) 博物館+地下+溼度/1次(這...這是要查什麼阿?) Pablo/1次 謝沛霖/1次

我想這個部落格出現最多次應該是「 我」這個字吧,可是沒有人會在網路上找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