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混水

強哥問我說你幹嘛去淌樂生混水。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所以只好趕緊改變MSN對話框裡的話題。我還是無法整理一套邏輯,好好說服自己,要站在哪一邊。藉口可以是當我們無法獲取充分的資訊之前,延遲自己下決定的時刻看起來就高深莫測一點,酷一點,聰明一點。然而真實人生畢竟不像是法律系的考試卷,對於事實的敘述可以採取全知的角度,方便你做價值判斷。其實就算是法律系的考試卷,我的分數通常也都差勁的很。

我沒辦法毫不思索的就把黃色布條綁上額頭,我也沒辦法和黃士勛一樣在大街上興高采烈對教育部大喊「三隻小豬挺樂生」,我甚至無法組織一篇像樣的文章,像那些知名的部落客或是研究生一樣。

我還是不想選邊,可是我也沒辦法冷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命,
你又增加我的曝光率了。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有喊三隻小豬挺樂生嗎!
獎品回家拿。


沒有必要選絕對的一邊呀,
因為事情本來就沒有這麼簡單,
能了解跟實踐就很不賴了,
選邊站感覺是退化的功能,
大家站在兩邊應該是一種結果,
更何況這是一個議題,不是生理性別,
應該要克服自己奇怪的恐懼,
不管站在哪兒,理直氣壯就好了。
別人要是覺得不妥,有本事就來說服你吧。

徐老 said...

這很迷信,不過我覺得那是要命的死天平座性格.

Pablo said...

黃士勛/你本來就想紅,麥假喔。

Kai/問題就是不管是站在哪邊或是僅僅想扮優雅的站在旁邊,都沒辦法理直氣壯阿。

hsuchieh/天秤座實在是不太好,我想要當牡羊座。

Anonymous said...

什麼啊 居然是天平座
我一心一意地以為你是水瓶座啊!

忘記問你了 戲喜歡嗎?

Pablo said...

沒辦法啊,我也不喜歡天平座,天平座有點遜,天蠍或是處女搞不好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