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Easy



Easy的空心吉他讓人想到那些早期西洋的民謠歌手,Paul Simon的編曲或者那些Led Zepplin少數的民謠風格的搖滾樂。那是我永遠遙想著的,賦予一些也許並不存在的意義的美好時代。

也許只是我過得太壓抑太安全。

看見宛如從一個叫做七○年代的墳墓裡爬出來的男生,毫無矯揉造作又帶點害羞的樣子,就會分外珍惜這樣一個能用很誠懇而直接的表達方式,說出自己心裡不敢說的話的人。這樣的姿態要人疼惜。

也許是我過得過份進取過份著急。

我猜想他其實也不是太想紅,自己硬幹出一張EP在演唱現場分送,在網路上給人下載。這些無法立即得到收益的事業,似乎和彼得‧杜拉克那些患得患失的理論相去甚遠。相較之下我們的態度便太過功利投機了。

再加上難得有人說我是個好人阿。謹此推薦。

Easy的Streetvoice可供試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難得因為我也覺得你是好人 附註原來你不是電玩少年!

Pablo said...

我協調性超差的,沒辦法打電動....

Anonymous said...

你是好人!![+1]
瞬間想到沉迷和物役的關係...

Pablo said...

我才不是好人....別鬧了
我們一定不夠熟

Anonymous said...

這為大哥您哪位?...XD
在我的認知裡你算很好了!!![加強語氣]
至少我提出的問題都可以在你那裡獲得解答...[誠懇]

好吧!我果真很適合當句點...

Pablo said...

好吧,謝謝~[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