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Hosee

前幾個禮拜我和人打架。與其說是打架,不如說是我打人,客觀衡量的結果是這樣沒錯。

口角、對峙、互相推擠、像鬥雞一樣高舉尾羽示威、撂狠話、觀察環境、觀察觀眾、衡量對手、尋找出手的時間。這些步驟其實可以反覆循環或是隨機排序,在動手之前拖上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嗯,不過我省略了這些看來似乎必要的步驟。

覺得自己像是被關在籠子貼得太緊的老鼠,終於耐不住互相嘶咬起來,歸咎環境的不適應是有點沒品的,拳頭落到人家身上我還是挺興奮的。好吧,真的像軍教片的劇情,在結局來臨之前得來上這麼一段。

真不幸,以後自己再也不能冠冕堂皇的說「我嚴正的譴責暴力」這類垃圾話了。

3 comments:

徐老 said...

哪裡不幸了?我還比較想被譴責

Anonymous said...

dude, unleash your fury.
peace out.
oh by the way, check out "the good, the band, and the queen."
good shit.

Pablo said...

@hsuchieh
反正你剩不到十天,有機會就揮拳吧

@Chas
So now you're listening to rock & roll again,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