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勇往值錢

萬子在我辦公室的電腦留下訊息說「Dave Matthews Band的新Live專輯《Live at Mile High Music Festival》好聽阿!」每次出差回來第一天打開Windows,MSN除了「你現在在哪裡?」之外總是有這樣的離線訊息。

在這個時代擁有實體CD變成一件有點奇怪的事情,雖然如此,我仍然勇往直前的從他們的官方網站買下每一張新出版的專輯。韋小寶說得好,勇往才值錢、不勇往就不值錢,加上運費,我著實花了不少銀子在這上面。

專輯是老早下訂的,因此在東京的Tower Records看見是一陣高興,猜想大概回國就可以收到包裹了。沒想到幾經波折一拖竟是兩月有餘,心情因此煩躁不已,寫了信去抱怨了幾次,今天才終於看到它躺在辦公桌上。打開封裝發現已經沒有LeRoi Moore的照片了,仔細翻找也不見他的名字,心情有點複雜,其餘四人也拍了新的定裝照。

Livetrax系列第十四集一樣是繼續出,介紹說是LeRoi Moore的遺世之作,那麼以後Livetrax都會是Jeff Coffin嗎?無情阿。

2 comments:

Pablo said...

今天竟然又收到一張Live at mile high festival,真是莫名其妙的郵政系統

要嘛不來,一來就火拼。

Anonymous said...

勇往值錢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