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愛情喜劇

我沒辦法抵抗這種電影。

從德國回來的飛機上看了《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YA片,搖滾樂,萬中選一的靈魂伴侶,種種要素,加上不需大腦。此外光想想能在Jimi Hendrix的錄音室裡make out就嘴角上揚。

然後春節去看了《Yes Man》,聽到Jim Carey唱我天天聽天天彈的Third Eye Blind簡直太過驚喜。

午飯時我老爸說他不喜歡金凱瑞也不喜歡周星馳,他也不喜歡許不了和豆豆先生。我說那許冠文呢,他說還可以。

我媽則是喜歡黃百鳴。

Wiki上有喜劇演員的名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