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牙疼記II

床頭板上,擺著泡在雙氧水裡面的我的智齒。

戴著口罩的謝醫師前額微禿,但是有著和他的經驗不相稱的年輕聲音。我下了決定割開牙肉之後,謝醫師像是老道的攝影師,邊和模特兒扯著不著邊際的話題,年紀、職業,邊要她除下衣服,如此一來才能捕捉到她最放鬆美好的姿態。

這招對我一點沒用,即使整張臉都覆蓋著手術用的綠色布幅只留下嘴巴大小的裂口,麻藥的針頭一探進來,肌肉還是一片僵硬。

幸好麻藥十分靈驗,除了鉗子把骨頭從深處扯開來的聲音讓人極度不適之外,並沒有太多痛苦。

所以不像上次,這次我把牙齒帶回家了。

啊,上排的牙齒是要丟到床底下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雙腳站乎齊,牙齒長乎齊」

上排丟床底下,下排丟屋頂上,
因為上面牙齒往下長,下面牙齒往上長,
丟對方向,新牙齒才會長好好。
(你可以試試看亂丟會發生什麼事......)
丟的人要是本人,而且丟的時候要立正站好。

以上,愛用奇摩知識!
還有一則留言說,
每次他都乖乖把牙齒往床下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掃除的時候那些牙齒都不見了......"(好靈異)

Pablo said...

看著白色的牙齒,身體有點抖顫。

畢竟是一塊剛從自己身體裡拿出來的骨頭。有忍不住想把他吞下去的衝動。

打落牙齒,和血吞!

Pablo said...

醫生說,叫我打噴嚏要小心,太用力的話會把隔開口腔與鼻竇的肉膜弄破,這樣的話就要住院才能解決了。

很恐怖耶,搞什麼!

Anonymous said...

那就請你多加注意禦寒問題還有過敏的毛病...
還有...


我今天看到你耶!!!
在士林捷運站的二號出口...
如果沒看錯的話...

[只是想講這個..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