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明日博物館

120 Days ii

高架橋下,這裡據說常常被用作Fashion Show的展演場地。

我與時尚產業相去甚遠,最近能夠拿出來說嘴的,大概只剩認出Ben Stiller的Zoolander裡面,Tom Ford和Tommy Hilfiger各自在電影裡面扮演自己,雖然僅止於此,但看電影的時候能多一些些樂趣總是好的。順道提之,Zoolander(名模大間諜)真是……好看吶,Cinamax有時會重播,看了一定會喜歡。

一開始就扯遠了,照片裡是明日博物館的外觀,帶著厚厚夾著各種博物館入場卷的筆記本,方從日本返來的李漢強憤怒的指出說這個發著藍光的計數器,根本是抄襲朝日電視台的外牆,而且做得很粗。他指點我,如果去東京的話應該往該地一遊。說實在的我沒有能力分辨到底像不像啦,如果是界門綱目科屬種的搖滾音樂我還有點能力區別。至於這個......另一個角度看,起碼比較便宜嘛,你知道嗎,LED要發出白色的光可就貴了,要他發藍色冷光是最便宜的也是最基本的光。

theFlowmarket裡面的貨架上陳列了各式難以分解的空瓶空罐,然後標上諸如美好明天、道德勇氣之類的標籤,真的可以把他買回去,用三十塊或是六十塊不等的價錢,看樣子也是賣掉了不少。我想展期結束之後仍然會有許多產品會滯銷,畢竟不是每個標語都同樣吸引人,不受寵的家庭價值大概只能拿去資源回收吧。樂活,樂個屁。

范先生剛才又提醒我一次地球快要毀滅了(東京到二月的現在都還沒下雪),故有感。我看還是毀滅「不做夢」這首歌好了,「接連三個暖冬」這種歌詞一直唱下去地球真的會過熱燒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生你居然還把PennyLane的文章搬過來,害我以為你2004年就開了 And the New Day Will Dawn,無恥!

Pablo said...

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