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幸福點點點

最近流行幸福點點名,用網路可以傳遞幸福的種子。

雖然我妄想著自己被部落格串連的程度,有如High Fidelity裡的Rob Fleming(又是這本書這個他,真老梗)渴望被問到五張荒島唱片排行榜一般,但是真被點到了,我的腦袋也像是主角大人一般空白。幸福?點點點。

被點到了這件事本身還蠻幸福的,但是正視自己的需要啦喜愛啦缺憾啦這些事就一點都不幸福了,事實上我還蠻害怕面對自己。再加上朋友都被我得罪光了,要想到接下來點誰也很難(真丟臉阿!)所以這一次我決定當個扭捏的俗仔,拿喬不填。

真是萬分抱歉啊。

倒是點我的兩個人的Blog才真正豐富有料,值得一讀。分別是趕稿劇作家英國留學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麼捨得這樣昧著良心說話哪。

正義無敵,要是有一秒鐘大家一起無敵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