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打字機

我想要一台打字機。

非常有趣的放手放心攝影展像機講座,會展到年底,在知然堂藝廊,裡面擺了三台打字機,供來訪的人留下隻字片語,也許是和好的句子、也許是當著面說不出口的氣話。

我想要一台打字機。

Joan Baez彈著吉他唱著歌,看著她的表情就知道,滿心不爽對面的Bob Dylan從來不表態的習慣,也許是對那些她正熱烈投入的社會運動,也許是對她美麗極了的一頭長髮。而Bob一如往常掛著他莫測高深的沈默,在打字機前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他新寫的詩。

我想要當巴布.狄倫的打字機。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前幾天晚上吃飽飯經過那裏也進去看了一下,覺得回來應該可以告訴你這個消息,

不過看來是遲了點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Bob Dylan,但是我有一台打字機。

Pablo said...

To simon/陳昇晚上見!
To Finn/文藝青年備品,我決定也要去買一台,這樣才假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