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淺野忠信穿著 KEITH HARING



銅鑼灣利舞台裡面的Uniqlo,巨型海報裡的人臉我想了好久才認出來是淺野忠信,與原來的長髮披肩吉他怒漢的印象相去甚遠。表情像是從吉本興業出來客串的,偏偏這傢伙又從來不碰電視劇。

Keith Haring是紐約塗鴉大師,得愛滋病死了,很抱歉我並不比妳們了解的更多哪。不過差一點要買他的頭像給弟弟當作禮物。

之前寫的Terry Richardson變成流量關鍵字之一,真抱歉這個BLOG跟攝影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我真的很愛uniqlo。又便宜、又好。世界上還有第二種致富成功的方程式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幫我買褲子,牛仔褲
S-002 32吋腰 深藍色
我是認真的!!

因為我沒有在和財記上班…

Pablo said...

我都沒買哪輪得到你,況且我不想要有人跟我穿同一款的。

如果是S-001 Skinny Fit就考慮,你穿一定很詼諧!(其實本人已經回台了...六月底請找敝司呂先生)

Anonymous said...

老師有在講沒有在2007年10月底的時候說"要買一條深藍色牛仔褲、要買一條深藍色牛仔褲、要買一條深藍色牛仔褲", 結果哩, 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地嘛!!

Pablo said...

我要來落井下石。

叫你來你就不來。

Anonymous said...

老師有在講沒在聽大不了罰寫嘛……

現在跟老師講有優惠了吧

S001我想留著你穿吧,在那個圈子裡你的魅力應該是遠大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