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Terry Richardson 穿著 森山大道

回台之前途經香港,受小白慫恿,因此長途跋涉去了尖沙咀的Uniqlo買衣服。

Uniqlo是來自日本的連鎖成衣店,質料普通,作工普通,但價格非常低廉,比起路邊攤也不遑多讓。最近它們在原宿開了一間UT,(Uniqlo T-Shirt的縮寫),各色T恤用扭蛋式的塑膠包著,放在投幣式的販賣機裡,真是只有轉蛋民族才想得出來的玩意。Uniqlo這幾年開始與各種流行文化在T-Shirt這種媒材上進行合作,文藝爵士廠牌ECM有名的封面被直接移植成LOGO,漫畫家從荒木飛呂彥到手塚治蟲也各自貢獻出筆下的著名替身或原子小金剛作為圖案。而這一季開始,日本國寶攝影家森山大道荒木經惟的照片也開始被印刷在T-Shirt上了。

大坪數的店裡操著各式口音的男女拿著一籃衣服快樂而耐心的等著進試衣間。往上頭看竟然看見Terry Richardson掛著招牌眼鏡微笑著的樣子變成了代言海報。他是專門用傻瓜相機拍一些近似色情照片的時尚攝影師,Sisley/American Apparel等名牌都排著隊請他來替模特兒按快門。個人網站,Crizpy先生介紹的,必看,令人目眩神迷。

於是回家Google了一下,發現了這張照片。 Terry Richardson穿著森山大道的T-Shir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有穿褲子

strawberry field said...

怎麼覺得跟強哥有點像...

Pablo said...

太爆笑!藏起來李你可能要澄清一下。

Anonymous said...

Thanks very nice blog!

Here is my blog post: オメガ 時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