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白雪紛紛何所似


天氣預報根本不準,BBC或是CNN都一樣,飛機從雲層下降落就開始擔心了,從小小的窗戶外面望去是滿地的白雪,理性的第一個念頭應該要是「糟了衣服帶不夠阿怎麼辦?」然而心裡頭其實是一陣驚喜,我從來沒看過下雪阿!固然有積雪滿山很怕自己死在山上的回憶,但是白雪紛紛何所似這種經驗可是完全沒有。

不是我自豪,我可是東南亞長大的。

因為微張著嘴巴呆瞪窗外的大雪,而被客人笑鄉巴佬或是怎樣也都認了,雪耶~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可是走出展場雪就停了,殘念,原來想打個雪仗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撒鹽空中差可擬??

Pablo said...

唉蘿蔔頭,真不希望是你,我就知道會有一個人接話的。

Anonymous said...

未若柳絮因風起

(來收拾殘局)
 

Pablo said...

「公大笑樂。」一定要總結就是了。

我是謝太傅嗎?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謝太富。

Anonymous said...

不要變成謝太腹或謝大腹就不錯了
 
 

大檸檬茶可樂分館 said...

wanna take a trip to Vancouver with JEAMCL family?

Anonymous said...

不希望是我的原因是……?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人說:「把把都是你說話,這回該輪到我們了吧,抽一張比大!」

如果不搶著說「也~可~以~」,是很難過的一件事!!

Anonymous said...

不過你的狀況比較適合"瀉太富"..
保重啊~大叔...
有沒有好一點啊你?

Pablo said...

@Elaine---還是表嫂好嘛,他們這些人,Sure I love to. However it's hard to find a time...

@Roberto---你聽不懂阿,我跟你講國語好了,這個狀況有一點像邰智源鋪了一個梗然後納豆亂接話,就會被阿Ken打一樣

@anonymous & those---最近的確是有大腹的可能,前陣子體重直掉,連腰身都出來了,最近幾天像是要一次補回來似地胃口大開。我想我應該是有好一點,除了髮量的狀況很糟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