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硬碟與人生

看起來像是大學通識課的科目名稱。

刪除信件像是外科手術,而我是手拙的實習醫生。這和清理房間或是整理照片是相同的事情,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用到。然而離開就是離開了,清空垃圾桶之後,那些資訊(姑且不稱之為回憶)就像小鳥一樣回來不青春。

而偏偏我又是一個沒主見的查埔人(語見糯米糰--蒼蠅女郎),這個這個和那個之間不知哪個該留哪個該走,所以終於狠下心來向Google買了硬碟擴大我的線上郵箱,我已經依賴成性了,對於Gmail強大的搜尋和整理功能,要我再回頭去用Outlook或是Mail都不可能阿。

硬碟將會越來越便宜,和那些快閃記憶體一樣,光華商場的報價每日都更新,但是石油的波動似乎永遠影響不到每GB的零售價。

我的人生也需要更多硬碟空間來裝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