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屋頂

他們要辦屋頂音樂節,這當然讓我想到Beatles在唱片公司樓頂的那一場。

我很久沒有看現場演出,想去,但是每天的個別卡司都不足以吸引我花上一整晚的時間。我想看很久沒看的陳珊妮,但是前面的林一峰令人倒胃。我想拿附贈的限量EP,「當日限量」真是太高明的商業操作,不至於有太多存貨壓力,收的是現金所以不至於有被倒帳的問題,再加上「只有你會有喔」的賣點,怎麼能讓人不動心呢?我想拿附贈的限量EP,但是不想去看發行的樂團,真是太矛盾了。至於另外兩場實在分身乏術只得棄權。

真是不清爽,我暗地裡希望因為颱風而活動取消,省得掛心。不知道那個時候披頭四有沒有什麼雨天備案。

「用天線﹝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ㄤㄤㄤ」

5 comments: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說實話一開始看到用天線那句
我還沒有想到在說屋頂
因為看到ㄤㄤㄤ
所以忍不住先想到的是小叮噹
整個完全無視全文重點orz
(還用了幾秒想了一下天線和竹蜻蜓的關係)

Pablo said...

我寫完本來也想加上去的。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Unknown said...

我也很久沒有參與現場表演,
最後我選擇了當日限量發售的那一場。

然後就要當兵去了

Unknown said...

最後還是延期了

Pablo said...

服兵役只像是辦家家酒,很快就結束了別惶恐,倒是天氣多變化,去新訓中心的時候請注意身體。

咳咳,龍角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