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Blues Run The Game

我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用吉他抓歌了。好難喔。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Simon & Garfunkel的專輯Sound of Silence重發版的Bonus Track,今天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不是Paul Simon寫的歌,是Jackson Frank的歌,Simon Garfunkel只是翻唱。

然後應該去年吧,另外一個我頗喜歡的美國團Counting Crows發的現場專輯“New Amsterdam: Live At Heineken Music Hall”裡面也收了這個歌,我猜應該是演唱會的安可曲,他們這幾年越來越不行了,幾乎僅是為了蒐集癖的理由我才買了CD。剛聽的時候只覺得這首歌好熟,可是iPod轉轉轉怎麼就找不到數烏鴉有這首歌,後來才猛地想起是Simon & Garfunkel的,比不懂人多了一點看門道的樂趣,就覺得滿足了,有點可笑。

講這麼多我還是不會彈,我是剩一張嘴的部落客。

聽一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講到Paul Simon我就想到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這Steve Gadd打的鼓真是好聽啊(以前練了好久haha)......來groove一下

Pablo said...

好年輕喔這個,看到Art Garfunkel在旁邊跳來跳去有點蠢就是了。

這個Steve爺爺好年輕阿,是說今年我搞不好會去看Eric Clapton這樣就駭了!

徐老 said...

太害了吧!我好想看EC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