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愛惜一點?」「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說要走?」「可不可以換個版名?」「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看我們表演了?」「可不可以不要亂彈?」「可不可以客氣一點?」「可不可以有耐心一點?」「下次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說就好了?」「可不可以原諒我?」「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可不可以不要臭臉?」「可不可以早點睡?」「可不可以有一點禮貌?」「可不可以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我等你有空的時候?」

「因為我不知羞恥。」「因為我不知羞恥!」原來我真的不知羞恥,竟然可以連說三次。

阿,一直「可不可以」有點像陳昇。

4 comments:

徐老 said...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

Pablo said...

糟了,我最近一直發牢騷。

Anonymous said...

年紀到了...

Pablo said...

可不可以~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