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iTunes是不騙人的

忽然想起這句話。

把08年用播放次數的功能篩選了一下,從次數最多的往下排,一個歌手一首歌,不然表單上大概全是李宗盛的演唱會錄音。

Kelly凱莉/Tube
天使/王菲
傷心地鐵/李宗盛
相愛的運氣/萬芳
Move To San Francisco/Easy
House Of Cards/Radiohead
黃粱一夢二十年/陳昇
我離開我自己/楊乃文
Leaving on a Jet Plane/Chantal Kreviazuk
載我回家/陳珊妮
Melissa/Dave Matthews Band Feat' Greg Allman

以為記。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幾天我想到一樣的事情,
不過已經晚了你一步,
再登就不好意思了呀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是2008年中的播放次數嗎
可以請教如何篩的嗎
我只會看永遠的播放次數而已....

Pablo said...

@simon
免歹勢,我也想看你的

@psxxx
編輯智慧型播放列表-->>最近播放-->>介於-->>2008/1/1~2008/12/28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不過這樣只是在08年有播放過的歌曲吧!
還是無法看出2008這年增加了什麼
真可惜...

看來只好看有點作弊的last.fm
我也要來po這篇文~

Pablo said...

「增加了什麼」是什麼意思?跟零七年比嗎?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對呀我一開始以為可以排出來這年份內增加的聽的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