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白T恤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能夠抵擋自己喜愛的男孩子穿著白色T恤加上深藍色牛仔褲。

這樣的造型似乎完全符合人們對於天然無害小男生的典型想像。美國棉商標連續辦了幾年的純棉音樂會,但除了優質男偶像王力宏之外,我僅記得的只有已經過氣的張中立和林隆旋。美國棉花協會實在不需要一再舉辦這種公關活動來打響招牌,美國不早已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國了嗎?

Uniqlo的質料不佳,低廉售價能夠保證的品質果然有限的很,撐上一季就不大好意思穿出門,莫怪他們一季就要更新合作的對象。搖滾樂主題的T-Shirt則每每有領口太高的毛病,粗糙的領口束得緊了天氣一熱就要磨傷頸部。要找到又耐穿版型又好的T-Shirt可真是不容易,有時想想一切不過只是符籙、線條、口號標語。但真要穿上素面的T-Shirt又幾近內衣不好穿出門。

白T恤畢竟只是一種消耗品。吃麵時我總將湯汁濺到新買的白色T恤上,幾乎像是新船的下水典禮,祝賀者要在船頭敲破一瓶香檳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