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色情連結

也許是跟台灣人混久了,客戶異想天開的僱來了一位玲瓏浮突的女生Vennesa小姐站在展場門口和人打招呼,甜美的笑容和惹火的身材讓路過的買家全都不加思考地就接過產品型錄。事實上不只買家,所有展場裡的男性業務都為之目眩神迷,爭著在沒有生意需要招呼的時候跟她攀談,就算是沒有內容的閑扯閑說幾句也好。

一天五百塊美金的薪水著實不少,但客戶得意的跟我說,第一天這個女生為他們帶來的生意就遠遠超過總共三天應該付給她的金額。還說明年展場他準備聽這女生的建議,印製有自己公司Logo的爆米花分發參加展覽的過路客。瞄了瞄四周,這個穿著夏威夷衫的老嬉皮突然湊到我耳朵旁邊:「You know where I found her?」我搖搖頭。

"She is the dealer of the Playboy Club. I found her on the table."

回台灣後幾天,一如往常的發信收信,老嬉皮傳來一封主旨是"Look who I found like you have never seen her"的信。說是他們公司的業務經理在網路上找來的Vennesa小姐的照片,我毫不猶疑的點下連結。

連忙關掉,沒有心理準備的看見自己聊過天握過手的人的裸體還是令人有些手足無措。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請forward給我
:p

Pablo said...

已寄出!

還有誰要? :p

Anonymous said...

臭男生!!

Pablo said...

你怎麼這麼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