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也許)比James Brown更努力的藝人



十七歲
曲︰徐繼宗
詞︰劉德華/徐繼宗
編︰BILLY CHAN

十七歲那日不要臉 參加了挑戰
明星也有訓練班 短短一年太新鮮
記得四哥 發哥 都已見過面
後來 榮升主角太突然

廿九歲頒獎的晚宴 FANS太瘋癲
來聽我唱段情歌一曲 歌詞太經典
我的震音 假音 早已太熟練
然而情歌總是唱不厭

喜歡我 別遮臉 任由途人發現
儘管唱 用心把這情緒歌〔聲〕中〔渲〕染

唱情歌 齊齊來一遍
無時無刻都記住掌聲響遍天
來唱情歌 由從頭再一遍
如情濃有點 淚流難避免
音階起跌 拍子改變
每首歌是每張臉〔年月變但我未變〕

9 comments:

Coupon for life said...

熊熊看成「比James LeBrown」更努力的藝人……

Pablo said...

我相信Kobe應該比較努力

Anonymous said...

地才比較努力。

Pablo said...

梁朝偉或是盧廣仲的話就不用了。

Pablo said...

至於Finn我説Kobe比較努力跟你沒有關係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watermelonw said...

我以為有關係

Pablo said...

跟鄧泰山比較有關係。

watermelonw said...

無意間做了一球給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