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O Show

時值夏日,所以白天的Las Vegas平均溫度有四十度C。

阿姨在賭場發牌當撲克莊家,所以幫我們買到了O Show的好位置。O Show也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就在我下禢的飯店Bellagio,Ocean 11裡面Andy Garcia當老闆的那家賭場,並以飯店前人工湖的水舞表演而聞名,最後片尾11個人各自散去的經典鏡頭就是在那邊拍的。

有懸吊在空中的木馬,有全身著火的演員,有小丑,有舞者,有飛人從秋千被甩出,在空中擺出各種誇張惹笑的動作,落水時卻像是跳水比賽的選手一樣,只濺起少許的水花。有時候被拉上舞台去樣子手足無措的觀眾,卻是演員;換了真的觀眾被拉上去,卻像是馬戲演員來踢館的。於是我傻傻地拍了好幾次時機不對的手。

英文的“O“,聽起來就像是法文的“eau”,維基百科這樣告訴我,「水」的意思我本來以為這是他取名字的含意,但是求證會說法文的女人後,說只有嘴型像而已。

看完了秀就讓人暑意全消。

2 comments:

Coupon for life said...

怎麼這麼high,趴趴走
也不見你來宜蘭看我~

Pablo said...

問這個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