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Next Year, Baby

二零一五年。
當了兩次伴郎,跑完一次半程馬拉松,體脂肪降到十四以下,學會單繩距傳統攀岩,又爬了一次加羅湖,第一次上了奇萊山,第一次去Legacy Taipei的華語金曲之夜,第二次去Clockenflap。
酒量變蠻差的。
NikePlus跑了六百五十公里。
去了達拉斯、拉斯維加斯、洛杉磯、東京、米蘭、巴黎,夏慕尼、里昂、勃根地、香港、關島。
年初,長年的工作伙伴離開了,花了好大的力氣調整,進入年末之前看起來工作已經能算是滿意的狀態。
演唱會看了Paul McCartney,看了New Order,看了Ride和萬能青年旅店、看了Belle and Sebastian、看了Damien Rice和竇靖童。
感謝身邊人的體諒和支持,讓我可以恣意妄為像單身漢一般做想要做的事情,接下來,又是新的階段了。
二零一六年,要三十五歲了,金夭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