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早安晨之美

早安,晨之美

我還是時常想起我們假扮成三明治人的那個草地音樂祭,那時候第一次看到廣仲的表演,那時候他幫剛剛發行獨立EP的葛洛力彈吉他,「住在高架橋畔的男孩」當年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少男少女背著相同顏色的Baby Taylor琴袋散發出來青春無敵的氣息,其實比在同一個綠草如茵的大操場上苦哈哈的叫賣寒愴的三十塊單曲的我們惹眼多了。那時候我其實很羨慕他們。

轉眼間,師大分部司令台上面略帶羞澀的男孩子,已經變成收音機裡的萬人迷。死氣沉沉的辦公室,「對阿,對阿」的副歌一出現,僵屍霎時都從墓地裡醒來探頭探腦的。真是可比John Mayer的吉他金童阿!華人音樂世界裡,能夠找來郭宗韶和李守信當節奏組,比起John Mayer找到Pino Palladino+Steve Jordan組成的三重奏,還要讓人驚呼人生的確是不公平阿!(喂喂喂可以這樣嗎裁判?)

廣仲3/28在The Wall有表演Easy一起,Easy也是這一輪民謠搖滾大賽的男單種子,聽說預售票已經沒了,大家現場排隊吧。葛洛力和這位太太3/24則要幫小白熊電台當發片特別來賓,在女巫店。最後呢,安靜兩年的小草地二年級也要動起來了。

然後我也可以準備退伍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種時不我予又蓄勢待發的情緒...
是這樣的吧?是這樣的吧?

Pablo said...

不是耶,時不我予跟蓄勢待發的情緒都沒有。殷殷期盼的感覺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