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尋找威利



穿著紅白條紋的毛衣掛著圓邊眼鏡。獨一無二的男孩。

究竟為什麼這個遊戲會變得如此令人沮喪和焦慮?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人要穿著式樣相同的的條紋衫混淆視聽。明明知道他就是在那兒,其實不會亂跑,在這個時間和空間都被限定的世界裡只要花點耐心就找得出來。找到的時候遊戲結束得又讓人不知所措。

我最怕的事情是自己可能正看著他卻不知道。最糟的是我知道他應該一直在看著我哪。

真是小孩兒書,只有小孩才有這樣的耐心,可以一直興致高昂。

網路上找到的應該是不用付錢的尋找威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家還有以前漢聲翻譯的那幾本威利在哪裡,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書之一。

Pablo said...

最近好像誠品有進英文版,想要去買全套回來,裡面有一整個世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