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Dream

大我幾歲的朋友從美國回來了,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是他出發前就要寫的,但是總是有許多藉口可以遲交。

停車費未繳罰了六百塊,幹。

他從兩三年前就開始計畫,要到西雅圖上三十天的登山學校,早上在內湖科技園區當工程師,晚上在登山用品店打工,一邊找機票錢和準備裝備。他的體型絕對是太瘦小連想找一個好背包都遍尋不著的,老實說,體力也不好。但是為了準備那三十天份的體力可以每個週末背著滿滿的大背包到後山,不顧別人詫異的眼光進行訓練。或是踩個腳踏車從和平東路到淡水。

用這種單純的力量完成一件單純的事。就是如此而已。上完登山學校回來並不像名校MBA,足以讓你拿到百萬年薪,或是有比較好的升遷機會,反而有可能需要你向老闆請辭或是凹成留職停薪。不過也許因為貝斯手都十分陰險的緣故,總是有事沒事想太多,瞻前顧後是以一事無成。

下午聽馬念先與奇哥上節目,為了宣傳他們合作的新EP,趕著在三十歲之前把只能三十歲前才能夠寫出來的歌寫出來。有些事是三十歲之前也一定要完成呐

星期六他要結婚了,百年好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