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原來

驚奇的找到方法在大陸還是可以在Blog上寫字的,即使仍然看不到有Blogspot標誌的網址依舊令我十分惱怒。

其實我也沒什麼想說的,只是希望你能看見。即使我也看不見你的Comments

找到一個很酷的Mp3 Blog, Teaching the indie kids to dance again,站名超酷,簡直就是陳珊妮右腿的不滿。

此外早上做research的時候,發現了Urban Outfitter的網站除了傢具與衣服之外還有Music PlayList口味與我還蠻合的,謹記之

一直向你抱怨我的疲累也不是有趣的事,我還蠻希望你能開心的,那就這樣吧,寫完了。

喔,對了阿牧應該放了Sarah Mclachlan的Adia現場版本在 Pennylane ,我沒來得及親眼看見就上了感覺是一世紀那麼久的飛機,歌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我很笨afterglow live的DVD連同我爹的生日禮物一起,留在桌上忘了帶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