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而我們一向在意的包裝設計.....

我很高興陳珊妮又出了一張現場實況,超高興的,而且衷心感謝其發行公司。但是我又再度被五四三音樂站的美學打敗(自白色的蝴蝶結之後),也許他們很想要複製像是蘋果電腦一系列產品的開箱體驗,以吸引我這種電器狂。你知道電器狂遇見新的3c產品總是會不可自拔的,把拆開包裝每一個步驟都用高畫素的數位相機拍攝下來,並且雀躍的貼到各大論壇與其他電器狂共同分享。所謂有圖有真相。


但是美中毒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拆開,想起了美麗的蝴蝶結體驗,於是只好拿起我的珍愛的瑞士刀把紫色的包裝紙像是拆信一樣割開頭尾兩端,卻發現此舉徒勞,只好剖腹產似的粗魯得再劃上一刀,才得以一窺公主神祕的面紗。然後我挫折的發現我的刀子上都是膠...


依照慣例,你打開五四三的出版品,必須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找到cd,所以我早已作好心理準備。結果仍然令我錯愕,一大張白紙像是紙包雞包紙包雞包紙一樣,裹著裡面的印著公主二字的醜陋紗布(所為何來)與三張孤伶伶的無法讓人爽快看清圓盤印刷的光碟,此外是一張印刷的不大好的海報(阿也許是另一種我無法體會的美感經驗),似乎務令你難以閱讀為務(Shit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樣把他折回原本的樣子)


拿起兩片CD把他灌進硬碟裡我就再也提不起勁看原來十分期待的那張DVD了,我現在需要像無印良品或是生活工廠給我各種收納提案以處理各種令人沮喪的音樂包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