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老鄉


「他們四個都是你老鄉嘛」隔壁三個今早從深圳趕過來的中年男子這樣問我。他們是特地來看我想偷溜去上廁所的國民歌王。「是吧!」我回答。

【景福珠寶獨家代理CLERC腕錶呈獻縱貫線Super Band之香港演唱會 3/29 Setlist】

【縱貫線】
鄉親父老
公路
鹿港小鎮-分手吧-我終於失去了你-愛相隨-亡命之徒(副歌)

【周華健】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開頭是「未來的主人翁」副歌「飄來飄去」部份)
為你我受冷風吹
怕黑
傷心的歌(Ocean Deep)
似是故人來
難唸的經

【李宗盛】
當愛已成往事
愛情有什麼道理
讓我歡喜讓我憂
我是一隻小小鳥

【張震嶽】
路口
我要錢
愛情你我他/自由

【羅大佑】
美麗島
現象七十二變
你的樣子
天使的眼淚/主如明亮晨星

【縱貫線】
歌/風兒輕輕吹
東方之珠
戀曲1990
愛的初體驗
皇后大道東
再見

-Encore-
亡命之徒
真心英雄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