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我的興趣是剪指甲

「宅並不可恥,」他總是很有道理;「可恥的是宅卻不承認。」

我迷上了美國漫畫,到網路上買了許多合訂本回家。蝙蝠俠真的是很好發揮的題材,看了之後我就一直想把漫畫推銷給其他人。

我隨身帶著指甲刀。小時候看《多情劍客無情劍》印象很深,荊無命和阿飛都會把指甲修剪得很短,說是他們不願意任何一件事妨礙拔劍的速度,他們都用一柄沒有劍鞘的劍,兩片薄薄的木頭夾著一片鐵。之後我每次剪指甲都會想起這件事,或是說想起這件事,就會把指甲好好剪短。

小鬼總是這樣,看到帥氣的形象就會把自己代入。

也許我哪一天會把頭髮染成綠色,或者戴上黑色面罩什麼的。

今天是Labor Day,《A Long Halloween》裡面是連續殺手Holiday出動,會死人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法看JOJO的人
大部分也無法看美國漫畫

Pablo said...

我是都可以看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