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右邊的薩克斯風


Steve Jobs的訃文原來老早寫好了

我老是會把耳機掛反,每次都要聽到Dave Matthews Band的小提琴跑到右邊才醒覺,不管出了多少專輯,混音的工程師總會把Boyd Tinsley的小提琴Pan在左聲道,然後把Leroi Moore的薩克斯風Pan在右邊,他們現場就是這樣站著的。每次都要聽到才把耳機拿下來,重新塞進對的耳道裡面。

你們總說我迷戀死掉的搖滾明星。那時候我就常常在想,若是哪一天我喜歡的、活著的、不是太老的樂團偶像們掛掉了該怎麼辦。而我終於知道了,前幾天為了要預購CD才逛過的官方網站,突然就換成黑色的背景,他總是掛著黑色的眼鏡,但是這張照片沒有。

我還是沒有機會看見現場。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Zohan裡頭有Dave的客串吶!

Pablo said...

是演gay嗎,他老是演Gay,國外的討論區裡面“Is Dave Gay?“跟五月天阿信一樣是月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