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土產金剛

我想寫篇有關陳昇的東西,想了一年。眼見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又要來到,我還是整理不出什麼東西。

他每年可以出兩張專輯,自己的和新寶島康樂隊的,或許再加上一本書。如此多產。但是用的還是那些相同和絃進行,狗臉的歲月橋段之後接到別讓我哭也許都不會有人發現。失戀排行榜的男主角排列黑膠唱片的方式是用事件來分類的,如果要找到Fleetwood Mac的Rumors就得記起來是在1983年的秋天替人家買的,諸如之類的。也許陳昇可以活得夠久,我可以用他的唱片為我的人生做分類。

據說黃連煜又加入了新寶島,我想今年可以在演唱會看到他。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年的看不到了,
元旦早上點放...

Pablo said...

我們家是要去看三十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