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愛現

突然想說一說我現在賴以維生的工作到底是在幹什麼。

我在一家設計和生產現代家飾的貿易公司做事,所謂的台商ODM。是我老爸的公司,原來只是希望能幫上遭到大陸限制出境焦頭爛額的他一點什麼忙,那情形原來同一般人是講不清楚的,但最近新光集團的少東受困京城弄得沸沸湯湯,一下子便有了最好的譬喻。我像趕鴨子上架的弄了幾個project,一連串的偶然與巧合,也就這樣做了幾個月。

老闆同時是老爸的感覺有點奇怪,他也警告我說,做得好人家會說是父祖庇蔭,做不好就是敗家子了,不過現在一頭栽進去之後倒也自得其樂,便管不了這麼多閒言閒語。

數個月前弄完的project幾天前終於運到彼岸上了美國的貨架,當然訂單內寫的清清楚楚,但是從每天造訪的公寓導遊網站上看到自己經手的item被該站的編輯blog起來感覺又自不同,是不是什麼全球化的幫兇也顧不得了。

所以請容我愛現一下。

2 comments:

Coupon for life said...

愛現
不過請收留我吧,謝幫辦

Pablo said...

又不是鎮三環,幫什麼辦啦!

打羅三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