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25


點燃了蠟燭方覺觸目驚心,以為是永遠不會到來的年歲,卻這樣扎扎實實的燃燒著,蠟燭越燒越矮,彷彿青春就要這麼燒光了。

黃舒駿的「她以為她很美麗」

自古英雄都是愛美女/不是英雄也愛美女/但這年頭的英雄和美女如何定義/是誰曾經這麼告訴我/內在美獲得最後勝利/誰知道你在說的時候 心裡想的什麼東西/ 路上車子價值越名貴/裡面女人就越美麗/什麼道理/我就沒這個福氣/今年過年我就三十七/擁有事業和學歷/為什麼/就是沒有愛的訊息/究竟我還需要多少努力/春天才會真的來臨/到時候難道只要是女孩子就可以

想來是二十來歲時寫一個仰望著變成老頭子的年紀,三十七,而今日他也該四十出頭了。

幸好有你們陪我一起老去。大我一天和小我一天的兄弟們。

吹蠟燭之前要許願,才是一種考驗,幾秒鐘之內得想出真心盼望實現的事情。「第一個願望要說出來喔!」會面臨如此的情境壓力,因此頭昏腦脹了,過了十二點的現在,我的願望是希望能永遠年輕。

Forever Young, I Wanna Be Forever You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常保赤子之心你就能永遠年輕..
不過這不是廣告標語..
相信扣掉那些老成洗鍊的文字...
你還是很年輕的..XD..
生日快樂...
雖然說過了...總要有個結尾的..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 自己跑來留言了,希望不打擾)

我一直很想說,你彈貝斯很好聽,那三首歌貝斯聲線明顯又漂亮,歌詞也寫得很好,不好意思,我老是在講這些誇讚人的話,久了不知道會不會造成接受者的困擾...

Pablo said...

謝謝大家

真是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