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My Dear Friend


1094646809


西門誠品,CK的櫥窗外圍繞著記者以及他們十分嚇唬人的相機,我奮力穿越人群,並且惡意的架開正要按下快門的手。


卻發現我親愛的國中同學正赤裸著上身如希臘男神一般驕傲的站立在玻璃裡。


邊講著手機邊伸出手向他打了招呼,他給了我一個面無表情但是會意的眼神,然後繼續面無表情的使勁向櫥窗外的記者散發令人無法直視的雄性魅力。好個巧遇,當時我想回頭應該給他個電話,好久不見阿。


但兩個鐘頭後我下樓,赫然發現褪下華服的他不太時尚的專注看著頭文字D的電影預告,於是我們共進晚餐。他說他想去北京念電影,我知道他一直想好好弄一部自己的電影,劇本也都有了腹案。於是不甘示弱的我說現在我正在弄一張唱片,並且給他看了電腦裡的宣傳照,他說他也有拍一些照片,然後跟我要了Email說要寄給我。


他很紅,如果在雅虎奇摩有人為你設立家族以傳遞你的所有消息能夠做為檢視紅不紅的標準的話,他真的很紅。然而我知道他寧可當一個不支薪的電影攝助而不願意去有人捧著銀子來的偶像劇,我想他還是國中那個除了英文其他科目都不大念的傢伙,和我一起聽White Zombie, Iron Maiden的,一起學MTV裡面的Beavis講話的傢伙,也許有點差別吧,畢竟我們都長大了一點。


讓我共乘坐他一個就夠小的機車,載我到學校讓我可以趕上晚上的課,他說:「我會寄照片給你」,我說好,然後沈思我該寄哪一首我的歌給這個藝術視野遼闊的傢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