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小伶


小伶


照片是李漢強幫我們拍的專輯照片。


田僑仔的小伶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主唱,我這樣認為也許是因為我認為她有那種天生適合當搖滾樂團主唱的個性,在台下的時候極端沒自信,甚至聽到自己的歌會羞紅了臉,十分火大的罵我幹嘛讓發行公司聽這個「油膩膩的東西」。但是上台,上台就不是方才坐在台下不發一言帽簷壓得低低的緊張兮兮的那個女生了,完全不是。


她會變成讓田僑仔的音樂能夠變成田僑仔的音樂的那個人,這麼說十分玄,不過你們會來看PennyLane的Blog想必已經習慣我這種打高空的說法了。所以想像ㄧ下,如果你從沒看過田僑仔的現場,IPod廣告裡的不斷隨著耳機裡的音樂搖擺的黑色剪影,那就是舞台上的畫面,當然田僑仔不是Black Eyed Peas或是Caesars之類的。小伶就是舞台上的女王,就像No Doubt的Gwen Stefani或者Blonde的Debbie Harry。她幾乎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而我始終也搞不懂為什麼她能夠有這麼大的肺活量一邊隨著強勁的節奏跳躍,一邊還可以發出這麼威力十足的歌聲。


假使你們只聽過合輯網站上的試聽,那是不夠的,去看他們現場吧,然後你會手舞足蹈的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