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重慶森林

去了幾次香港,居然都沒有玩到半山手扶梯。還要多虧西班牙人才有機會。

兩兩一對的警察來來去去,沒有一個是編號六三三或何志武,像重案組警司黃啟法的反而多些。彎下腰去張望也看不見裸背滲出汗珠的周嘉玲。坐在路邊的咖啡店裡,西班牙人教授X說我看女生都先看哪裡。他的說法只要小腿勻稱,其他部分也就壞不到哪裡去,我說我還是會先看臉。

三聯書店裡很臭,不知何來的貓尿味,算命書和股市聖經擺滿了架子。失望,本以為出版「一章木椅」和「不只中國木建築」的書店該是饒富興味。

只有茶餐廳不令人失望,凍奶茶永遠是那一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了金雀瞻仰一下蘇麗珍跟小說家的幽會
結果餐廳有點唯恐天下人不知的感覺
到處都掛了王家衛......

http://www.flickr.com/photos/xotehead/1303994289/

彎下腰不是應該看見王菲嗎
還是我記錯了呢

Pablo said...

我比較喜歡周嘉玲。

空姐跟警察的床戲真是太讚了。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關於小腿
上禮拜我喜歡的日本綜藝節目在線上有個"你有多了解男人"的測驗
(一週限定現在拿掉了)
第一題就是 身為男人你看女人會先看哪裡
四個選擇印象中是 眼睛 胸部 臀部 腿部
最後正解是腿部

當然這是一般論之後的結果...(而且還很日本)
不過有看到鄉民中肯的評論

男生就是喜歡
不能太性感、不能不性感
不能太矮、不能太高
不能讀女校~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笨~剛剛好就好
唉...男人呀 (攤手)

其他題目還有
第一次脫到剩下內衣時希望看到什麼樣的內衣
希望女朋友去KTV唱歌是唱誰的歌
女朋友第一次做菜給自己是作什麼料理
女朋友穿裙子的長度要到哪裡好
交往一年的女朋友理想一個禮拜約會幾次好
女朋友的理想身高
女朋友的理想髮型
女朋友的理想大學
女朋友的理想手機待機畫面
女朋友喜歡的運動員是誰好

總之我第一次做出來是對八題
第二次重玩剩下理想的料理還沒猜對
錯的選項都選過一遍最後才發現理想料理是我心愛的咖哩飯

....零零總總報告了許多
但是想說的心得就是一般論在四選一的情況意外的不難選擇呢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http://0rz.tw/0b3g4
找到有人分享題目
不過正解是一千男人的一般解答

李 漢強 said...

之前的電視節目上分析出來的結果是
把腿放在第一位的 富有創造力與想像力
這邊指的並不是裸足
是有穿上絲襪的腿

腿絕對是最美的一個部位

Pablo said...

就是說男人很簡單的意思嗎?

突然想起來那天下午在半山手扶梯旁,看著使力蹬著高跟鞋走下斜坡的制服少女們,設計師教授X突然說這種斜坡能讓女人的屁股緊實(用他有限的英文這樣講),所以女生都會很Happy。

男人自然就更Happy了。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我想倒也不是男人簡單的意思,碰到開放式測驗的時候應該會比較有歧異,可是如果回答被限定在四個選擇之內、又知道受試者身分的時候,要去猜大部分的受試者可能會選擇什麼好像不難。

像是髮型那題長直髮、短髮、馬尾和空氣感的半長髮,我想像中日本男生就會選空氣感半長髮;內衣也是,我很難想像他們選擇豹紋、黑色性感、白而不是選擇花系列orz。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穿高跟鞋,有種不盡本分(?)的自責在哈哈哈。

回來原題好了。 其實我前一陣子才終於看了重慶森林,老實說原本我對加州夢沒有什麼感覺,看完之後可能因為放太多遍了所以我現在整個希望我不要聽到這首歌(幸好不是一首太常被放到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