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愛愛你

usb_humpingdogs_action

據說馬友友受到女性歡迎的原因,不單單長得斯文琴拉得好,是因為她們喜歡看他拉琴時既痛苦又歡愉的表情,可以在人人一本正經的國家音樂廳裡,暗自把音樂和性交兩件事連結在一起。好吧,若是另一位馬先生的話請把上一句的音樂代換成慢跑。

我們喜歡看滿頭大汗的吉他手也是相同的道理。我想起高中時候看了一遍又一遍的G3 Live錄影帶,一樣的半音推弦,Joe Satriani跟面無表情的Eric Johnson比起來簡直是不得了的愉悅,嘴巴像魚一樣半張半合,把琴搬來弄去就像是在跟那把黑色ibanez交媾一樣。

來大陸之前我偷看了從澀谷買回來Ben Folds Live的DVD半個小時,他永遠不肯安份的坐在圓椅上,屁股隨著敲擊琴鍵的動作前後擺動,就像我從秋葉原看到的猥褻玩具,一插上通了電,USB上的小花狗就不要命地肏著蘋果電腦。

我愛愛你,快回到,我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