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沒有人在台灣

今年連我都不在台灣了。

不知何年何月可以再見這個畫面。我很想念你們。

生日快樂。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中華民國也不在台灣.....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相當著急啊。

快樂嗎?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阿~

園藝文摘編輯部 said...

十月十日萌!
生日快樂阿

我有祝你的摯友張先生生日快樂喔
該怎麼說 我這裡還是九日阿其實

大檸檬茶可樂分館 said...

帥舅舅生日大快樂!!!
小豬送你大口水吻一個!

Anonymous said...

現在是11號,3個人我已經不知道要跟誰說生日快樂了,所以就

生日快樂。





"有妹妹真好"是我的名言
現在我要改成
有"朋友的妹妹真好"

好!!

Pablo said...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