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SmartMob

身體機能和心情都隨著身上的電器是否正常運作而起伏,是一件奇異的事。

隨身的科技產品數量已經到了過分的地步,IPod、手機,近來又加上了GR Digital,為了要保持雙手的靈活,我想盡辦法把這些"輕巧"的電器全塞進我的褲袋裡,於是過緊的牛仔褲便看來滑稽。

每隔幾個月我會陷入一陣低潮,生活也變得渾噩且不順遂,所有徵兆並不是身體出了毛病,而是硬碟壞軌或是網路不通,人因此變得焦躁對一切都失去耐心,且往往大病一場。
將所有的倒楣事嫁禍給電器是一種惡毒的心理,儘管如此它也只能無聲的抗議。相信更新更快的電器能夠為你解決一切生活上的難題是一件無稽的事。I will be Fitter, Happier.

所以還是將 Engadget Mobile01加回我的最愛吧,隨時了解科技新知,並且開始期待2006 WWDC可能會推出的IPhone讓我的牛仔褲變得貼身一點。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ttp://hypo.cc/index.htm

now this might be useful to you
with your iPhoto n GR-Digi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