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MOJO

站在舞台上的他說:「想看我哭吼,我才不會哭咧」然後繼續甩著舌頭做著鬼臉彈出一段又一段的riff

我特地穿上白布鞋,知道我一定會整場跳跳跳個不停,二樓的DJ蛋優雅的走下來,並且在我愛夏天的時刻,我們開始衝撞。很痛,但是我們需要一些被撞擊的感覺,那使我們感覺不那麼悲傷。因此我還特地問了肩膀受傷的傢伙,是不是能夠承受這些痛楚。

站在舞台上的他在前奏響起的時候向屋頂大吼,然後哽咽著唱完最後一首歌

(最後這篇還是寫得很爛,不過剛好今天晚上MTV台和98.1都分別播放了Mojo的專訪和演唱會片段,笑到肚子痛又感到深深的惆悵)

1 comment:

徐老 said...

其實衝撞與大哭一場都只是在悼念逝去的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