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加拿大銅管五重奏

不知道為什麼年代售票的文字介紹不太能勾起讓人買票進去的慾望。

canadian

以前我吹過長號,在聽見U2之前。先解釋一下,銅管五重奏包括兩把小號,一把法國號,一把長號,最後是一把很酷的Tuba。我比較喜歡銅管發出來的聲音,而不是木管或者弦樂,我覺得銅管比較有,嗯,男子氣概。加拿大銅管五重奏沒有記錯的話在我高一的時候來過台灣,范哲敏跟我去看的(這次找他去居然不答應我了!!),據說他們從來不從舞台上的小門進場,穿西裝上台但是腳上從來不是皮鞋。那個時候來台灣是因為宣傳他們的新專輯,一張改編BEATLES歌曲的Album。邊吹著Come Together,邊在舞台上跳著舞,音樂卻絲毫不見倉促。大概就有一點邊跳邊彈的徐老這個意思。

娛樂性十足啊,其實音樂不應該太嚴肅哇,同樣穿燕尾服也可以很幽默吧。所以說錄Vocal的時候不能動真是太痛苦了。

很期待,對了日期是3/23-24連演兩天,在國家音樂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