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20

一夜北京

 中午毛寶傳來高中隔壁班同學的新聞,阿美族青年在廈門海峽論壇像社畜救星一樣高舉右手大喊,自己來自台灣的部落,是驕傲的中國人。欸不是來自永和嗎?

以前我們跟這傢伙一起在校園裡面搭了台辦演唱會,一起去露營拿童軍徽章,現在他從活活潑潑的好學生終於變成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了,灣灣那欸哩北京,哇咧留下許多情。

新聞看完,我上網買了阿美族中年情歌演唱會的票。

中國真的夠嘻哈,阿嶽真的很嚴格。沒關係啦我其實習慣痛苦的關係,我甚至習慣我討厭自己的樣子,今天魔法部長才因為六都成功正名改回中華台北流下感動的淚水。擱淺的人早習慣啦就這樣吧算了啊。

糖糖幫我們先記著。

看照片臉也是變胖,差點認不出來。嗯我為什麼會說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