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非關Bob Dylan

0. 入場前遇見大學教法學英文的老師,他很興奮。數了他最喜歡的歌手給我聽 "Bob Dylan, Beatles and...",隨即扯開襯衫露出Grateful dead的破T-shirt。我說"Hey, so you're a deadhead!" "No, I'm only a Jerry's head!",應該不是指言承旭。

1. 坐定之後才發現瑪莎坐在我右邊,後面是陳綺貞鍾成虎。陳綺貞燈光一暗就溜到前排搖滾去了,鍾成虎則開始玩手機。頗有「要不是馬子要來我才不來」的感覺

2. 我終於跑到前面去,被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善意的勸阻,回頭才看見郝龍斌坐在第一排第一個滿面堆笑。

3. 李宗盛穿了件像林育群的背心,帶了個妹進場,坐在詹宏志後面。伍佰穿了件皮衣帶個背包,像大學生一樣的裝扮。應該拿《夏夜晚風演唱會精選實錄-搖滾‧浪漫》給他們簽名。或是《只要為你活一天》也行。

4. 老師說"Bob Dylan is in our town. It's very 榮幸",我也是這麼覺得。

5. 第三次跟老爸一起看演唱會,愉快。

6. 老爸說比起來還是Paul McCartney威,唱了三個鐘頭都是一個人唱,鍵盤也來吉他也來貝斯也來,他坐著都坐累了,Sir Paul還是蹦蹦跳跳。

【4/6/11 1:20 PM更新】

7. 老爸說他上廁所的時候,遇見湯明哲等一干台大教授在廁所前瞎扯:「今天來聽的都算是有水準的。」老爸說你們這些人都來了還有什麼水準可言。

8. 離場時看見林暐哲在角落同人說:「聽完了有沒有覺得他都可以這樣唱,你為什麼不行?」印象中幾乎每次進小巨蛋看演唱會,離場時他都站在一樣的位置扯一樣的淡。

2 comments:

Coupon for life said...

你是去看星光大道之類的吧

Pablo said...

對,而且入場費很貴,政道哥什麼時候還有免費的票,我做後面一點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