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土撥鼠(美國產)日

台灣譯作「今天暫時停止」,總之就是一部叫做Groundhog Day 的電影,Bill Murray主演。

有幾部電影是只要我切換頻道時巧遇重播,就立刻放下手邊一切事情,坐在沙發上盯著直到螢幕出現演職員名單為止。我甚至只需要閃過一個鏡位,就能夠立刻喚醒所有的記憶,並且接著朗誦下面一句對白。這些片子包括了回到未來第一集到第三集、或是征服情海,以及眾多我難以啟齒只能當作私密的Guilty Pleasure等待有搖滾雜誌如Uncut訪問我的一天,再堂而皇之的公佈。

Andie MacDowell因此成為我所見過大銀幕裡最美麗的女人。

金馬影展又將再次放映他與吉姆賈木許合作的「愛情不用等待」(爛翻譯...),好心的老爺太太們,請不要與小的搶票,或是請黃天霸指教一下該片是否會上院線,我便能與大拜拜說再見了。

No comments: